关于开展采购规范和流程培训暨《上海戏剧学院采购全流程指南》发布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5


各院、系、部、处、室:

  根据市纪委招标采购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改要求,对照《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现开展我校采购规范和流程培训,首轮培训以视频讲解为主,请各部门负责人、部门采购负责人以及财经秘书等所有采购相关人员下载附件深入学习采购全流程内容。

  本视频全长20分26秒,分为采购前须知、采购实施、采购后工作三个部分,包含学校采购须知、采购组织形式、采购方式及对应采购周期、采购申请前准备、采购申请及审核、采招中心组织实施的项目以及部门自行组织实施的项目中需求部门的工作、采购合同签署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如需要本视频中的文件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