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超星汇雅电子图书(社科类)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86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超星汇雅电子图书(社科类)项目

二、   拟采购内容: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超星汇雅电子图书(社科类)项目

预算金额:21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2-0007

三、    需求部门:图书馆

四、 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超星(学术视频、名师讲坛、书世界、汇雅电子图书、移动图书馆)已通过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电子资源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协议供应商为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并签署了《超星期刊上海高校集团采购方案》。

   超星资源库系统引入大量结构化的元数据、全文数据、半结构化、非结构化的数据,通过建立主题词表、引文数据库、作者库、机构库、学科分类表、收录来源库、刊种表、学术专业词库、同义词表等,为实现知识挖掘和数据分析建立数据基础。其中,发现系统是国内元数据收录最全且是唯一做图书引证关系的系统、读秀学术搜索平台为国内唯一实现馆藏纸质图书、馆藏电子图书、文献传递一站式检索的平台并可提供全国2500家馆藏的联合目录查询。同时超星资源库提供提供350万种图书的在线试读及文献传递。

   鉴于上述原因和图书馆对数字资源服务的需求,我校“超星汇雅电子图书(社科类)”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五、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六、 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2117日至20221111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21111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