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召开招标采购专项整治工作自查阶段汇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82


         2022817日上午,学校在昌林路校区召开了上海戏剧学院招标采购专项整治工作自查阶段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校纪委书记周银娥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唐立兔主持会议,招标采购专项整治工作组全体成员和校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作组汇报了招标采购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自查阶段情况,自查结果表明学校在采购数量和采购金额上都创了历史新高,学校的规范建设提升了招标采购的体制机制建设水平,但是自查当中也发现一些需要说明和深入剖析产生原因的情况,需要从思想认识、制度机制、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层面进行深刻分析,并就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参会的工作组成员从各方面对自查的情况和整改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成员从加强采购联系人培训、采购项目启动、采购需求合理性、加强部门沟通机制建设、制度建设、人员选拔、信息化水平提升、问题研判、区分问题属性、合同审批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纪委说明了检查方式和流程以及重点关注的方面,接下来将对工作组的汇报材料进行审查。

       唐院长要求要对检查的采购项目进行客观的评价和分析,全面分析服务和监管的工作情况,从提升档案管理、人员培训、沟通机制等方面提升管理水平,改进整改落实。

       周银娥书记强调,学校必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实事求是、深入查核,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要求,把项目自查情况清楚、准确的反映在项目表中。通过检查推动学校招标采购有更大的进步,推动整改工作规范落地。

       最后,黄昌勇院长对工作组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工作组需要更加深入检查招标采购各类文件,必要时进行现场检查,更加细致发现问题。通过此次检查建立系统的管理流程,优化人员分工,建立培训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学校的特点需要我们建立一个突破性的完善的制度体系,对招标采购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