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前哨》纪录片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76

上海戏剧学院《前哨》纪录片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前哨》纪录片制作项目

二、拟采购内容:上海戏剧学院《前哨》纪录片制作项目

   预算金额:30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2-0003

三、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话剧《前哨》8K纪录片是在话剧《前哨》的基础上进行制作,该作品需要在8K纪录片制作上有足够经验和实力的公司提供纪录片制作服务。

  (2)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从2012年就开始参与纪录片种类的拍摄制作工作,和上海科技馆合作拍摄中国首部3D野生动物纪录片,获得国际最高奖项——金卢米埃尔奖,2015年纪念反法西斯胜利拍摄了上海首部4K纪录片《战火围城》,拍摄横跨中美二地,该片在国内外获得多项大奖。

  经专家组评审,该项目符合《上海市政府采购实施办法》中第十九条第一点“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认为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同意由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前哨》纪录片制作。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

六、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2815日至2022819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本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