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召开招标采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202276日下午,学校在昌林路校区召开了上海戏剧学院招标采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校纪委书记周银娥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唐立兔主持会议,来自各学院、系、职能部门的4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招标采购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根据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开展,目的是为了深入排摸学校招标采购管理风险点,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整改。

      随后,对各部门、院、系招标采购管理自查自纠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本次监督检查重点是对学校2019年以来的工程建设、后勤服务、设备采购、耗材管理、创作演出等所有学校集中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全覆盖、无遗漏的“拉网式”排查,逐一检查立项决策、招标采购、验收付款等重点环节,全面、准确填写有关情况,形成列表清单。

      周银娥书记强调在自查工作中一定要落实各方责任,实事求是,准备好各项资料,如实说明情况,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检查学校招标采购中的薄弱环节。

      黄昌勇院长指出检查的目的是通过检查可以指导学校达到治本的目的,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要求各部门、院、系抓住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