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创新音乐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40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创新音乐制作》单一来源采购

二、  拟采购内容: 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创新音乐制作》

预算金额:19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36

三、    需求部门:戏曲学院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创新音乐制作》项目是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为建党百年倾力打造的、体现我国文化在当代社会坚持“守正创新“的京昆音乐集,以期探索戏曲音乐新思路、新风格和新表达,为其搜寻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展示戏曲学院创新性、代表性教学成果。此项目要求制作单位具备集配器、电脑音乐编曲、器乐声乐录音、混音、母带为一体的,拥有高精度软硬件音乐制作技术的实力,以及相关制作方面的丰富经验。

1、上海禾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创新性、当代性音乐制作方面有丰富经验和诸多成功案例。所涉项目质量稳定,播放演绎平台等级较高,受众群体较广,在全国影响力范围较大。

2、为戏曲学院“创新音乐制作”,202111月至20221月,双方将合作《祖国,我回来了》、《四挂帅》、《日月可鉴》及《昆曲》共四首作品的配器、编曲、人声录音、器乐录音、混缩等内容。该类内容具有功能独有性和来源单一性特征。

3、上海禾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上海戏剧学院提供四首作品的成品立体声音频,供教学、演出、宣传、传播和资料留存。

4、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上海禾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谈判,由禾笙提供《创新音乐制作》四首音乐作品的音乐制作服务。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上海禾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七、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由戏曲学院组织于20211117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论证。(详见附件)单一来源专家论证.pdf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18日至20211124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24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