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新年音乐会》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71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新年音乐会》单一来源采购

二、  拟采购内容: 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新年音乐会》

预算金额:25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42

三、    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新年音乐会》是首次由上海戏剧学院举办的校内音乐会,交响乐作为此次音乐会的背景音乐,要求能为学校参演老师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配乐。此次要求的交响乐团需满足以下资质:A 省级及以上专业交响乐团,近 5 年获得省级及国家级奖项或荣誉不少于 5 项,其中原创作品不少于 3部。B 指挥经验丰富,具有职业交响乐团指挥经验。B 指挥经验丰富,具有职业交响乐团指挥经验。D 每场演出时长不少于 75 分钟。E 编制演出节目单,曲目不少于 10 首,符合大众欣赏水平。F 演出舞台工作人员不少于 5 人。浙江交响乐团符合以上资质要求,且只有浙江交响音乐团在限定的时间档期内可以出演。专家一致认定符合单一来源的要求,拟与浙江交响音乐团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谈判。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浙江交响音乐团

七、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由演艺中心组织于2021115日在工会会议室进行论证。(详见附件)

专家论证意见.pdf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17日至20211123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23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