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当代舞蹈艺术研究》出版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58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当代舞蹈艺术研究》出版项目

二、采购内容: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当代舞蹈艺术研究》出版项目

预算金额:42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30

三、需求部门:期刊中心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海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96年,其创始人为我国著名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上海大学原校长钱伟长院士。上海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主管、上海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是上海大学最重要的学术和文化出版传播机构。2009年底出版社完成转企改制,正式更名为上海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大学出版社)

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了上海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对于《当代舞蹈艺术研究》(中英文)期刊的出版专利权,并给予该公司颁发了期刊出版许可证。符合单一来源的相关要求,因此,《当代舞蹈艺术研究》(中英文)期刊的出版单位为上海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六:期刊出版许可证(附件)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027日至20211102日(5个工作日),

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02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