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大数据导论》和《人工智能导论》 两门通识课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45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大数据导论》和《人工智能导论》项目

二、采购内容:《大数据导论》和《人工智能导论》项目

预算金额:30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29

三、需求部门:研究生部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海戏剧学院为推进科教结合、产教融合,加大创新人才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的结合”以及“技术与艺术的结合”的学科建设目标,加强上海戏剧学院新工科前沿技术通识教育,特基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设计的课程内容与金课平台,采购《大数据导论》和《人工智能导论》两门课程服务。

本次采购的所有服务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联合上海市新工科产教融合联盟共同研发,由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负责课程服务的运行开展,是面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通识教育教学的唯一新型金课服务平台。该平台提供采购所需的《大数据导论》和《人工智能导论》课程及相关服务,包括了课程线上服务、艺术类案例定制服务、电子教案服务和师资团队服务。

本次采购满足唯一性特征,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刘志新、沈亮、朱云)共计三名,于20211025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单一来源论证。(见附件)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026日至20211102日(5个工作日),

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02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