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48


2021628日下午,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小组在浦江校区召开了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小组组长张佳春总会计师出席,小组成员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汇报了2020年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2021年大额采购项目及重点招标情况、近期采购与招投标改革政策及对学校采购重大影响、《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要点以及《上海戏剧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小组成员通过一个个案例,从采购制度建设、采购需求论证、采购质量控制、校内采购标准等多方面对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展开讨论。张佳春总会计师做了总结讲话,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必须合理确定采购需求、科学编制采购计划、实施采购风险控制,并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及工作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