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来我校与本中心共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86

20201127日下午,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姜永辉带领部门员工来我校共建交流业务和党务,张佳春总会计师带领我中心全体员工与其进行了友好沟通和交流,本次交流还特邀了机关第八支部书记马麟鸿老师参加。

会上,两校分别就招投标管理部门的机构设置、部门及岗位职责、人员分配、采购流程、采购方式、管理系统、项目论证、审批权限划分、合同流转等方面向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两校招投标管理部门还就采管分离的职责分工、管理模式、组织架构、风险防控、发展规划以及招投标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两校还分别就党务工作及思政学习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这些工作情况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们双方都学习到很多宝贵经验,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