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75


2020622日下午,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小组在佛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组长张佳春总会计师出席,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小组成立于202061日,此次会议旨在明确工作小组的职责,推进工作小组深入了解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并对采购与招投标的重点工作达成共识。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汇报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2020年采购计划及推进情况以及《上海戏剧学院供应商管理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小组成员通过一个个案例,从采购事前审核、采购需求论证、采购质量控制、供应商评价主体等多方面对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展开讨论。张佳春总会计师做了总结讲话,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必须踏实严谨地改进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及工作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